小弓长

怀念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拘谨中带着温柔。

如有“雷佟”,纯属天意。
老搭档依然还是很有cp感。
雷佳音一人两个角色,反差大到让我觉得完全是两个人,可塑性太高,以后可以考虑一人分饰两角的角色。
丫丫的“老娘天下最美”我是服气的,真的很美。
爱情啊,遇见的时机很重要。后来他们遇见的时候,陆石屹已经功成名就,他不再会因为没钱烦恼,他可以给谷小焦安排一切,然而他的成功却隐藏着秘密。
她遇见1999年的陆鸣的时候,他们一无所有,甚至想着用捷径中大奖,最终他们还是明白想有钱还是得靠自己踏踏实实。陆石屹说她选择陆鸣,还要陪着他成长,而2018年的他完全不需要。
可是她宁愿陪着他一点点成长,看着他变得更稳重成熟,跟他一起过着把馒头当巧克力蛋糕的日子,也不会在以后的以后选择陆石屹。因为1999年的他是那样纯粹,有原则,有信仰。可后来的他却成为了功利世故被磨去了年少的棱角。
所以即使陆鸣和陆石屹是同一个人,何时遇见,都会有完全不同的结局。
遇见也不分早晚吧,爱情总在最合适的时候悄悄生长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