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弓长

怀念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拘谨中带着温柔。

一场长达七年的暗恋,

每次他谈恋爱,

我都还心存一丝希望,

我想那也不妨碍我喜欢他吧,

或许后来他们就不在一起了呢。

可我知道,

总有一天他总会和一个人一直在一起的,

到了那一天我再不喜欢他就好。

或者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我会告诉他我喜欢他。

只是我没想到这一天好像这么快就来了,

我想,他们应该会在一起很久的吧,

是的,好像这一次,

有些话,我再没有机会对他说了。

自己很怂吧,有些话,也许早该说,

说了也许早会有不一样的结果,

不是我想得到的结果但也不是坏结果,

但不说,永远没有结果,比如现在。

什么东西都该去争取吧,

但碍于很多,

我始终选择不说。

如果我比她先遇到他,

又会是怎样的我们?

时光流转,

他终究是选择了最初的她。

评论 ( 3 )

© 小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