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弓长

怀念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拘谨中带着温柔。

又是什么烂梦,我坐的离他很远,然后好像是被叫站起来干啥,但是后来好像挺不开心,然后我旁边的人就跟我说,我站起来的时候,斜对角的他一直在看向我这边。然后我不开心了,他还传过来一个苹果,我很堵气说不要又传回去了。
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我就坐到了他后边还是旁边的,然后他就说了一堆很莫名其妙的话,然后就引出了他的正题,说他恋爱了,还要跟我讲讲他们的故事。我当时都无语了,我跟他说,你不用说了我知道是谁。然后我就生气地跑了。我跑到操场,后来他又追来,非得和我说,我真无奈了。
后来梦就记不住了,我的天,你谈恋爱就谈恋爱好了,别跟我分享你们的故事,我不想听。
谈恋爱就谈吧,爱跟谁谈跟谁谈。

评论

© 小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