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弓长

怀念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拘谨中带着温柔。

这个神奇的梦我必须记录一下。

一开始好像算上我四个人在破案,嫌疑人就在我们身边晃悠,我们在那附近搜索证据,还要提防嫌疑人,我出去找回来了一个神奇的球,里面好像装着什么发光的东西,然后大家就开始研究了。

后来好像是我和另一个人跟踪嫌疑人到了一个弄堂,然后就有民警来巡逻,我去,定睛一看,那不是雷佳音吗,穿着制服。跟着雷佳音出去又看到了邓家佳他们,这才知道是在拍戏。我问邓家佳,说家佳姐,这是在拍我不是精英第二部吗,她说是的,我就特别开心。

他们走了以后,就发现我们队长从这条巷子里追出去了,我们一看也跟着追出去,我被落在最后,追过去之后队长说前面是类似于当兵的部队,那意思是嫌疑人有可能混在那里,中间有一段记不清了。

反正后来就出现了很残忍的场面,说是为了找出嫌疑人,有一堆人在对着部队的人,随机挑选目标开枪,最后伤了很多部队的人。。。

我去,这个梦全程高能,这一宿太惊险太刺激了。

评论

© 小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