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弓长

怀念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拘谨中带着温柔。

虽说并不是刻意说给他的,但我还是希望他能懂我隐藏在字里行间想对他表达的东西。
有点在预想之内吧,第一种情况他没看见没有反应,第二种情况他看见了也没有丝毫反应。就好像北京见过他之后发的朋友圈,那条就是为他发的。我一直在等他有所反应,然而最终都毫无回应。
他这种人,看到后一定也觉得不屑一顾吧。然而这次完全是我一个人全程准备的,没有任何外援的指导。
今天和老舅视频,老舅开玩笑说,这怎么开始做上饭了,这是着急怕嫁不出了。我嘴上否认,可心里还真有点这个想法吧。
说实话,很多时候,我的某些想法或做的某些事情,或多或少有一部分潜意识里的原因就是因为他。不过我不告诉他,他应该永远不会知道。
有时候人们说,不要为了谁而改变,可是改变这件事有时候不由己,有时候并非你刻意改变,却在某些因素下自然而然的就悄悄的在改变,在向着那个人的方向靠拢,想用这种方式和那个人保持更加亲近的关系。只是因为能愿意让你做出这种改变的人刚好是你喜欢的那个人。

评论

© 小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