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弓长

怀念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拘谨中带着温柔。

离奇一梦

我去,这个梦太离奇。
在我的小学校园里,我可能是被学校组织要去什么地方,然后就在类似活动室的地方收拾东西,但是收拾完了,发现还有书包和一个袋子在教室,离出发时间马上就到了赶紧往教室跑。这时遇见薛瑞梁在值日,赶紧求他让他上楼帮我取扔下来,还能节省一点时间。他在我强烈要求下无奈的上楼了,我不放心还是决定亲自上去一趟,有些东西他可能不知道在哪,然后我一转身看到张公伟也在那值日,没看见我吧。
终于跑上楼了,这个薛瑞梁果然不靠谱,找到我的东西放门口了,他又被别人叫走了。我拿到东西,赶紧往楼下跑,这时候遇到千雅,原来千雅也是和我一批去的,我俩赶紧往楼下跑。
好吧,最后还是冤家路窄,最不愿看到的场景出现了,就是我和千雅一起走出教学楼,迎面碰上正在值日的张公伟。气氛很微妙,张公伟见了千雅就想躲,千雅这次却要把话说清楚,他跟张公伟说,大概意思就是让他面对现实,他俩虽然不在一起了,但是请他直视现状,不要见面就躲。我当时心里还想,千雅竟然如此看的开,比姓张的强。而且千雅应该知道我跟张公伟的关系不一样,她最后居然让张公伟别忽视身边的人,我去,我就懵,这是在撮合我和他?
我的天,太神奇太离奇。
想起有一次微信里转的链接,测测你们俩什么关系,我点进去千雅的,居然是锱铢必较的情敌,虽然结果都不可信,一笑而过,但细思级恐啊,命中自有天意啊。
这些梦,这些娱乐无不是现实的映射啊。

评论

© 小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